海綿寶寶和派大星.JPG  

海綿寶寶和派大星是BFF(Best Friends Forever)的成員。

(海綿寶寶派大星,有時還有章魚哥。←有抄襲《東京鐵塔》的嫌疑...XD)

 

我把最喜歡的玩具、糖果...全部都分一半給你,

自己剩下的...只有原本的一半

樂趣卻加倍了

因為你可以陪我一起玩,

一起品嚐糖衣的色素,

然後比一比誰的舌頭顏色最繽紛...。

 

把自己喜歡的心情,

分享給對方也能擁有,

就變成了2倍的幸福!

 


 今天的BGM一半 - 丁噹

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 
早午晚餐的那個伴 
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 

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 
聽懂我的笑話的伴 
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 

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 
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 
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 

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 
努力把日子 都填滿 
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 

 

 

終結孤單,幸福來敲ㄋㄧˇ的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@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